【投票】安安參加100年台南市長盃韻律體操錦標邀請賽

2011070410:00


剛開始放暑假,安安參加的體操比賽就上場囉!!
7月1日是各選手的賽前練習,場地下午要開放給外縣市的選手練習
所以中午就可以回家休息囉~
關不住的四朵花,晚上還吵著去家樂福逛到快12點才腿痠腳軟的回家
還好隔天的比賽是在下午,不然就要擔心元氣會來不及恢復了
一早先把安安送去會場觀摩,中午才去幫她梳頭化妝
下午一點半是半個小時的開幕典禮


中年級的賽程在下午三點至五點半
這是賽前在後場的暖身壓操



中年級這次一共有約30名選手`75人次參賽
安安參加的項目是徒手`繩和彩帶三項`出場序是第8`15和66

這是徒手,成績是15分




這是繩,成績也是15分




這是彩帶,成績是14分



在後場練習時,看安安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
又頻頻跑來說她頭暈腳痛
心裡已經做好自我安慰的準備
想說這次也是來學經驗的吧
沒想到一上場音樂一下
她好像突然變了一個人
整個表現有點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已經陪著她參加過幾場比賽
但當她站在比賽場中央
才發現自己拿相機的手是顫抖的
緊張的情緒隨著她的滿場飛舞一直到旋律落幕

等待計算成績的過程
看得出安安的緊張和期待
我則找了幾個媽媽聊天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也利用這個時間幫大家照了一些照片





中年級組先頒的獎項是徒手項目
當八個名次都被宣布
卻沒有安安的名字時
她帶著失望的眼神遙望了我一眼
心裡開始盤算待會兒應該如何安慰她
也在納悶她的分數還不算低
竟然連站上頒獎台的機會都沒有


正準備先離開會場時
卻很意外在接著頒發的繩項目
聽到了期待的熟悉名字
還是第二名
真是忍不住想大叫,真是好樣的






接下來頒的彩帶項目
安安也很爭氣的拿到第四名







最後安安也以總分44分
拿到了中年級組個人全能項目的第四名





團體成隊第五名





參加比賽選手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恭喜安安
又完成了一次挑戰
也希望她更加努力
繼續加油!!

安安,妳好棒!!!!


摩根富林明用心大作讚PO照大聲說 FB
投票網址:

http://173.255.205.196/raisingheart/fb/heart_ok/115
日期:即日起至7月22日24:00止
名稱:孫素菁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飛躍的體操精靈

9歲的我,是媽媽身邊愛撒嬌耍脾氣的小女生.但是站在體操舞台上,我是一個專注認真的小選手,咬緊牙關撐過每一次嚴苛的練習,吞下每一滴眼淚和無止盡的汗水,記著媽媽每天接送我的辛苦和鼓勵,期望能在每一次出場都能有最美麗的展翅,媽媽說,只要用心,我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