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義新地圖

2009082410:00
自然主義的家:
地址: 台南市東區德東街75號



在國宅的日子大約只過了10天就宣告結束,每天凌晨2`3點後才能和可愛的床鋪見面,早上6點多又爲了張羅更可愛的寶貝上學不得不強迫自己爬起來.才短短的時間,就讓老公幾年前好不容易用干擾素控制住的C肝又有蠢蠢欲動的跡象.身體不斷出現的狀況讓我心驚.權衡取捨下只好先選擇保住健康.無限期的休息就在斷了收入來源和才剛付完房租的壓力下開始.整整調適了一個星期,才終於讓處於恍惚狀態的精神回魂.接下來的又是揮之不去的現實問題,考慮再考慮,還是決定把國宅的攤位移回德東街的家.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ㄑ一ˇㄘㄠˋ不好是我們一直不敢貿然在這裡做生意的重要原因.每天看著對面幾間店的老闆連應該最忙碌的吃飯時間都還能閒閒的蹲在門口發呆就更不敢冒險.即使這裡是娘家借住的房子,有不用房租的最大優勢還是讓我們卻步.只是目前考量到方便性和孩子的照顧問題,好像也只能做這樣的選擇了.
光是爲了如何把攤車從國宅載回來就傷了一陣腦筋,原本打算慢慢從國宅推回來,怕一路上無聊,還派了ㄚˇ呆坐在攤車上負責搞笑.沒想到楊師兄很快的幫我們借到了貨車,父子倆還一起來幫忙搬運.馬上解決了最大的問題.有了不用每天玩搬家遊戲的場地, 爲了搶個好采頭找了2天後的良辰吉日開張.用短短2天的時間腦力激盪,兩個人終於用力想出了目前的餐點,定位還是維持原本自然主義的風格~~日式照燒的燒烤`麻辣霹靂蛋`茶葉蛋和湯包,增加的品項是用自然主義的火鍋湯底做的關東煮.雖然是關東煮,卻比較像之前的小火鍋.口味除了原味,依然有玫瑰`香茅`枸杞菊花和桂圓紅棗可以選,只是現在是由客人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做組合,不變的是還是以蔬菜為主,不變的是依然是完全不添加味精和人工香料,全部由蔬果清甜帶出香味的湯頭.另外還有鍋燒系列,依然也是維持原汁原味.順應場地飲料捨棄了自然尚青和主義長紅,另外開發了適合搭配燒烤的冰糖檸檬香茅和纖體水果茶,在國宅試喝時大家反應頗佳,現在也都正式販售,希望也能同樣受到大家的肯定.

49,在選好的良辰放炮開火,正式開始了德東街的生意.當熟悉的湯頭香味和酸酸的豆瓣醬香氣傳來,覺得自己彷彿又回到前鋒路上的二樓廚房.孝順宮的師兄師姐們下午送來一對花籃,讓我們好感謝!晚上還吆喝了一大夥人來加油助陣.可愛的鄰居們陸陸續續來捧場更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當自然主義的熟客`成大的同學出現時,更讓我們覺得意外又感動莫名~~同學說是看到bbs上的訊息找來的,我知道一定是小毛幫的忙.這次能順利再一次的出現,小毛和君憶是我們最大的恩人.這一路走來他們真的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幫助,再這裡也要致上我們最大的謝意.

還是要說,雖然我們有許多的不如意,但是身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貴人,在國宅時一直不停的有熟客和新客人幫我們加油.這樣的人可以說幾乎沒有間斷過.所以在某部分來說我們擁有的又是那麼那麼多~~賣菜的表妹一聽說我要重起爐灶除了大力支持外,更是全力以行動配合贊助,讓我又能拿到便宜又新鮮的蔬菜,也讓我的菜色更豐富多變.

順帶一提,娘家大姨,也就是表妹的媽媽.特別打電話叫我去搬了一堆全新的孕婦娃娃裝,因為是冬季的庫存,所以俗俗賣可以換些現金.質料都很不差,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來撿便宜唷~~貨源是沙卡里巴做大盤的表哥收手不做開麵店去了,留下數千件的庫存可以讓我慢慢消化.我家表哥開的麵店是位在大道國宅的大道活力麵館,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現在的地點說實話是比較偏遠,雖然做的是原來的口味,不過要找回支持我們的客人確實有許多考量.不過真金不怕火鍊,相信只要品質維持住,能走過自然主義從無到有的4,我們一定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如果不嫌遠的客人,很衷心的歡迎大家的大駕光臨,除了來敘敘舊外,也很希望大家多給我們一些建議,讓我們可以越來越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