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饅頭咬一口手工酵素堅果饅頭全系列之三(14種口味之紅豆`芋頭`芝麻`起士`蔓越莓饅頭)

2012102411:24
 
 這一批好好吃的饅頭已經吃掉一大半了

孩子們對每種口味都很捧場

老二還說讓她對饅頭的印象完全改觀

原來饅頭也可以這麼好吃

今天上場的全都是外型白白胖胖圓滾滾的

每顆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都是有內涵的唷

特別把這幾顆留到最後再來品嚐




第一顆因為太迫不及待要揭曉內容物

所以先切開了才想到忘了拍照啦

紅豆饅頭

內餡,是飽滿又大顆的大紅豆欸

顏色和平常我在市場買的紅豆泥完全不同

因為太甜不太愛紅豆口味的我為了寫心得勉強咬了一小口

發現它,竟然不甜,有的只是大紅豆原始的味道

這一點,又忍不住讓我愛上它了



6歲的慈慈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也忍不住說她也想試試

不過因為不愛紅豆口味所以只先吃ㄧ小口看看

結果,反應跟我ㄧ模一樣,咬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啦

忽然發現老闆的店名取得好妙

饅頭咬一口,咬了之後就會欲罷不能囉

芋頭饅頭

第二顆特別選了跟紅豆有著相同外型的這一個

切下去,滿滿的芋頭塊和泥,光是看著就覺得好滿足

跟一般市面上整顆紫色卻沒有包餡的芋頭饅頭完全不同





還在大快朵頤的慈慈急著說一定要留給她唷

這個跟紅豆一樣

咬下去只有滿口的芋頭香甜,加上鬆軟的芋頭塊和緊實有彈性的饅頭

整個咀嚼口感超滿足的

兩顆饅頭幾乎瞬間被秒殺

慈慈說她以前不愛吃紅豆和芋頭口味的饅頭

但是好奇怪的是這一次卻吃個不停

芝麻饅頭

看到上面我最愛的黑芝麻

就知道這一顆一定是芝麻口味



內容物果然很符合期待的是滿滿的黑芝麻

一切下去就聞到很舒服的芝麻香味

重點是它除了芝麻香完全不甜

吃起來好滿足,這個口味我自己超愛的



起士饅頭

吃到這裡,慈慈已經大喊肚子好撐,要爆炸了

因為每顆饅頭都是真材實料的大個兒

小小朋友很容易就飽了

不過她說每種口味都一定要留給她

等她先消化一下再繼續享用

所以這一顆切的時候熱度已經沒辦法拉絲啦




不過這一點完全不影響孩子們想吃的欲望

光是滿滿的乳酪塊已經讓孩子們急著想跟快分食

有了松露巧克力的前車之鑑

這次動作很快的搶到了一塊

一口咬下

鹹鹹的乳酪搭著饅頭真是好吃

也列入小朋友下一次想再吃的清單之ㄧ

蔓越莓饅頭

一看到饅頭上的紅色果乾

慈慈就說馬上猜出了它的口味



裡面包的是滿滿滿滿的整顆蔓越莓果乾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小女生們都很愛



連續吃了三天的饅頭

孩子們沒有像以往會提醒我因為吃膩了短時間不要再買相關食物

反而一直回味這幾天吃饅頭的感想


 
他們家的饅頭真的都好好吃,下次要記得再買
 
  
 
雖然吃到肚子快爆炸,不過還是好想繼續吃
 
 
至於傻傻吃的2歲半兒子

隔了幾天後的某天剛起床

突然一直不停的吵著說

 
我還要吃饅頭啦!馬麻再拿饅頭給底迪吃好不好
 


饅頭咬一口,真是魅力無窮欸

只能說

老闆,你成功啦
 


店家商品資訊:
  •  
    饅頭咬一口手工酵素堅果饅頭專賣店

    價格:所有口味均一價8顆一包100元,任選兩種口味。

    產品口味: 堅果饅頭  桂圓饅頭  乳酪饅頭  蔓越莓饅頭 

                    黑糖饅頭  全麥饅頭  鮮奶饅頭  白饅頭

                    紅豆饅頭  芋頭饅頭  芝麻饅頭  松露巧克力饅頭 

    訂購專線:02-8286817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22號

    傳真專線:02-8283-6003

    劃撥帳號:700

    郵局帳號:2441101-0047339

    戶名:陳彥璋

     

    優惠方式:單次訂購滿2000元免運費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