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灰姑娘變身記~參加台南市立醫院2014.3.3~愛你一世.瘦.瘦記者會

2014030412:04
 
算算時間

從102年3月23日下定決心加入台南市立醫院減重班到現在

竟然已經快接近一年的時間了

三百多天的日子讓我一直不斷發現身材改變之後大不相同的自己

不知不覺慢慢變得寬鬆終至需要換成更小尺寸才合身的衣服

更是清楚的昭示著再一次成功挑戰自己的喜悅

所以即使一年的時間減掉的體重只有大約15公斤左右

對我來說還不算理想

但這段時間養成的均衡健康飲食以及規律運動的習慣卻是千金換不回的最大收穫
  
所以這一次市醫通知要出席減重成果記者會

當然是義不容辭準備帶著滿滿的自信美美亮相

原本依照通知要我和Julie一起去店家挑喜歡的禮服以備當天上台

只是看著一本本美美的禮服照片

總覺得舞台效果太強,款式太鮮豔誇張

應該不太適合我們的需求


其實說穿了就是對自己的身材自信心不夠啦


加上當年這輩子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只是花了數百元手續費到法院公證就解決了

體重也隨著孩子的數量持續飆高

所以從很早就認命的把基本上要有身材才會存在的禮服類歸類為這輩子的

拒絕往來戶啦

很難想像還不算苗條的腰身硬塞進曲線優美的禮服到底會有多爆笑
 
所以跟Julie約好打算就穿平常居家裙裝上台就好

雖然原本帶著期待的美夢有瞬間落空的感覺

不過上台前的緊張心情也隨著警報解除一掃而空

只是讓我好感動的是可愛的市醫減重團隊的成員們

在業務忙碌之餘

硬是在記者會前兩天

以最迅速的方式敲定了民生路上走優雅氣質路線的婚紗禮服店



也趕在前一天安排好時間去量身試好衣服

一直到整箱沉甸甸的粉綠色禮服和配件全都攤在房間床上

還不太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要穿著像公主一樣的華麗禮服上場欸

怎麼忽然感覺好像童話灰姑娘的故事啊


隔天早上9點

帶著超期待`緊張和更多興奮的心情跟婚紗公司好有親和力的造型師

很準時的到會場報到

第一次讓臉上化上這麼專業的彩妝

第一次在眼皮上黏上假睫毛

第一次讓自己的頭髮出現這麼時髦高雅的髮型和頭飾

每一個步驟都讓心情像小女孩一樣充滿興奮和好奇



等到妝髮和禮服全部完整

又是第一次從鏡子裡驚艷的看見如此美麗的自己



哇,再一次感覺好像真正變身成灰姑娘中的主角了呢

記者會流程安排要和其他三個學員輪流上台走秀

並且發表簡短的減重心得

對於第一次要穿這麼長大蓬裙走動的我來說又是另一個挑戰

很讚的是大家也都帶著一身的自信很順暢的完成了

看到投光燈上102年3月23日拍照的那個圓圓的我

那真的是這一輩子拍的最胖的一張照片了啊








會後還接受了幾間媒體記者的採訪




這個雖然不是第一次的經驗

不過能穿著禮服受訪

不用說,一定會是最難忘的啦

會場還有營養師精心設計色香味俱全的低卡低脂美食分享品嚐



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欸

這一年來能讓自己一直維持著均衡飲食又不用擔心復胖

課堂上營養師專業的知識傳授真的是最大功臣



覺得今天的自己和同學們真的都超棒的

更要感謝的是幫我們圓夢的台南市立醫院減重班專業的成員們

可以說沒有這麼可愛的他們

就絕對看不到今天能如此美麗站在伸展台上的我

  
台南市立醫院第五期減重班三月中又即將開課

運動課有新同學的加入想必又更加熱鬧

我要再繼續向新的目標挑戰

也想挑戰自己的你趕快向台南市立醫院報名吧


台南市立醫院官網 :
http://www.tmh.org.tw/

電話:2609926 分機 21013  洽林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