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鳳梨&蔓越莓)~吃營養更要吃健康

2014051609:33
想到杏一最直接的聯想就是在各大醫院周邊

為病患以及家屬提供方便齊全的各式醫療用品和保健器材之類的門市


看到這一款杏一的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還真的是覺得好特別呢

其實自從一年多前開始立志減重以來

曾經把這一類的營養棒當成是飲食的首選名單之ㄧ

只是吃過好幾種不同廠牌的同質性產品

撇除內容物口感等等的不說

最後讓我幾乎從首選名單刪除的最大原因

就是.........真的是     
好甜啊 

讓每一次開封一支重量也不過才40來克的營養棒

罪惡感也隨著越來越甜膩的感覺成等量升高

實在很難相信這類產品熱量真的會只有包裝標示上的不到200大卡

收到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心裡其實還是懷著相當的忐忑

不過看到健康的蔓越梅和鳳梨口味心終於也先安了一半

鳳梨和蔓越莓從外包裝精緻的紙盒邊框顏色上就可以很清楚的辨別口味了



盒子上也有可愛的水果圖示喔





成分標示得相當清楚

都是我愛的杏仁`燕麥`糙米和薏仁




營養和熱量詳細的標示讓每天飲食會大略計算卡路里的我很方便做紀錄




上掀式的包裝紙盒很方便拿取營養棒





盒蓋內裡可愛的設計讓每天都該適量攝取的食物好像俏皮的說趕快來吃我吧




看到包裝上內容豐富的營養棒照片其實就忍不住好想趕快
拆一支來試試囉

單支包裝上也有完整的成分標示和熱量表

所以即使沒有外包裝盒也不用擔心到底吃進多少的熱量

這對平常已經養成包裝食物入口前先看熱量表習慣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外觀除了跟一般的營養棒一樣感覺就是很像壓扁的沙琪瑪以外

最大的不同是竟然還可以看到整顆的杏仁果欸





其他的食材更是滿滿均勻的分布在整支營養棒裡




主角蔓越莓和鳳梨都是大喇喇的在中間做好完美的串聯

光是看到內容這麼豐富的營養棒就忍不住趕快來嚐嚐味道啦

咬下的第一個感覺是~~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是真的不甜欸

這讓超不愛甜食的我開始覺得更讚了

開始咀嚼之後更是有驚艷的感覺

咬到整顆杏仁果的香脆

吃到大顆蔓越莓或是鳳梨真實的酸甜

有燕麥和薏仁像是爆米香吃起來的香脆卻完全不甜的口感

最奇怪的明明看不出所以然

卻一直在口中持續蔓延的糙米香

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味覺享受

整支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就在愉快的口感交融中意猶未盡的喀光了

之前試過他牌的營養棒總是因為太甜必須分成兩次吃完

粉粉的口感其實吃下肚並不會真正有太大的飽足感

但發現吃掉一支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紮實的內容物讓有點餓的胃可以真正得到滿足

就不會因為還有空虛感再想去零食櫃抓點什麼來塞其實只是沒有得到滿足的嘴

不論是當成早餐`宵夜`點心

甚至是偶而嘴饞想來點小零嘴滿足一下口腹之慾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單支式的包裝就連外出攜帶也是超級方便的

這下子我又可以把
杏一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寫進我的優質飲食新名單裡囉



杏一官網 : http://www.medfirs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