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草本驅蚊水感滾珠乳`草本驅蚊貼片~幫寶貝做好安心天然的最佳防護

2015041212:50
 
時序又進入萬物復甦的春季

家裡也開始出現像是蟑螂`螞蟻`蚊子之類的小昆蟲蹤跡

慈慈和碩碩就讀的學校歷史悠久`大樹蔥鬱



更是三不五時就會被肥碩的大蚊子攻擊  

每天去接小朋友放學時只要稍微多站一會兒

幾乎都會出現被蚊子兵團瘋狂攻擊的慘況



所以每次要到學校接小朋友放學

都得先噴上防蚊液才能減少被咬成紅豆冰的機率

雖然學校也都會採取定期噴藥的防護措施

不過對生存力超強的蚊群來說效果都不是太好 


除了盡量讓小朋友穿長褲降低被叮咬的機會之外

幫寶貝準備好天然有效的防蚊用品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別蚊我防蚊 系列有 草本驅蚊噴霧`草本驅蚊水感滾珠乳草本驅蚊貼片



添加天然有機佛手柑精油以及另外添加的檸檬香茅`尤加利和香蜂草精油

別蚊我防蚊 系列產品成為對抗蚊子的完美剋星

PH值是溫和的5.5弱酸性

所以即使嬰幼兒的脆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還有個最棒的超方便設計是

特殊設計可以任意角度倒噴的噴頭



一般的防蚊液都是只能正噴

遇上需要倒噴比較順手的狀況總是無法順利噴灑 



不過看看這瓶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噴灑自如

也讓寶貝的防護可以做得更完整



放在書包裡隨時可以補充防護層



滾珠設計的 別蚊我草本驅蚊水感滾珠乳 連小朋友們都可以輕鬆的自行塗抹





獨特清爽水感乳觸感配方設計容易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可愛的滾珠瓶攜帶完全不佔空間

設計超可愛的 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從外盒的透明視窗就可以看到卡哇伊的天使造型防蚊貼




可以重複貼合的夾鏈袋方便保存及取用



採用黏合性超優的3M背膠即使重覆黏貼也很方便



可愛造型的防蚊貼以無毒材質高密度無紡布製作而成

貼在衣服或是隨身物品上不僅可以防蚊

還讓小朋友的衣服圖案更加分




慈慈和碩碩每天出門前都會先選好喜歡的天使守護自己一整天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草本驅蚊水感滾珠乳`草本驅蚊貼片 都有著濃郁卻完全不會嗆鼻的精油香味

也因為溫和不刺激

所以使用時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因為味道或是不適感而抗拒

有了 別蚊我防蚊系列 安全完整的保護

當然讓媽媽們也能更放心囉






別蚊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別蚊我官網http://www.nokiss.com.t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