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護手霜+護唇膏)~讓來自極地的貂油激活龜裂的肌膚吧

2016012721:35
  平常做家事就沒有戴手套的習慣

每天忙完打理好自己也總是放空到連護手霜都不想擦 

因為感覺擦了跟沒擦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加上幾乎很少會特別去注意雙手的皮膚

所以可憐的雙手就這樣每天任勞任怨的被折磨著啦

某天正伸出手跟女兒討論相關話題時

不要說看到我的手掌忍不住發出驚呼的女兒了

連自己都被整個感覺就是憔悴蒼老的兩隻手嚇了好大一跳

滿布的皺紋和粗糙

根本就是一雙老人家的手啊 

正在懊惱之餘

突然想到手邊正有一支等待試用寫文的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當然是趁現在趕快來體驗看看效果如何囉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整個包裝就感覺好貴氣




正在納悶為何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罐子 



看了產品說明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支結合護手霜和護脣膏的產品



護唇膏還另外附有一個補充瓶



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啊 


終於可以不用再到處找忘了到底順手放在哪裡的護唇膏啦 

欣賞讚嘆過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精彩的包裝和設計

接著就要趕快來試試看添加黃金貂油的護手霜到底有多威囉

撕開包裝封膜馬上就聞到濃郁舒服帶著溫暖感覺的香味



乳白色乳霜狀的護手霜相當容易就能在雙手塗抹均勻



並且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了

在粗糙的雙手稍做按摩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啦

原本乾燥又粗糙不堪`滿布細紋的手掌

竟然好像馬上就換了另一雙手



整個對比就是超級明顯的啦

更棒的是雖然為了能讓滋潤效果更優刻意擦了較多量的護手霜

兩隻手竟然完全都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

馬上在鍵盤上打字也都不會到處留下油膩的痕跡

這讓平常不愛雙手有油油感覺得我馬上就愛上了這瓶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原來當來自極地貂毛精純粹取的貂油碰上乳木果油以及其他由草本萃取精華

就可以迸出這麼精彩的火花 

超愛這種舒服淡雅的香味和摸起來滋潤滑順的觸感

持續使用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終於很快又能找回我可愛又柔軟的手啦 

和護唇膏結為一體的設計讓我在每次保養雙手的時候

也一定不會忘記順便塗一下護唇膏



高度的滋潤效果讓我因為乾燥脫皮的嘴唇馬上感覺超滑順




好像連明顯的唇紋都消失了不少



是一支跟護手霜一樣會讓我持續使用的商品

也因為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對皮膚有這麼棒的修護效果

所以也想要用來試試讓我頭痛許久的腳底問題

因為有嚴重的角質增生問題

所以腳底常常會呈現嚴重的脫皮和產生肥厚的角質層



雖然不定期會使用磨腳皮小工具來做護理

但是效果往往不是很理想 


擦上滋潤效果比較好的修護產品

又總是無法忍受留在皮膚上不舒適的油膩感

因為有了護手霜使用過後
美好的感覺

所以這次特別在腳上厚厚裹了一層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然後再稍做按摩讓修護霜可以更快讓皮膚吸收

感覺修護霜很快的就讓因為乾燥顯現的細紋被撫平了不少

腳底原本看來怵目驚心的角質脫皮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按摩之後再穿上襪子去睡覺

隔天起床感覺雙腳依然很有滋潤感 

連因為乾硬導致破皮的傷口都覺得不會痛了欸

修護效果果然是超優的啊 

忍不住要來強力推薦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用過的你一定會愛上它喔


 MOOI官網 : 
http://www.mooi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