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讓毛躁頭髮也能閃閃動人的秘密武器

2017071014:07
 
6月份參加 Osmo我思美 粉絲團在FB舉辦的體驗募集活動


很幸運的中獎啦 

提供給小編寄件資料之後也很迅速的就收到了獎品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梳子竟然還是有著紙盒包裝的呢





整體質感也瞬間感覺提升了不少

家裡加上我雖然有5個女生

有一段時間幾乎大家都是留著過肩的長頭髮

但是說實話

我幾乎從來沒有在意過梳子的材質和效果

總覺得反正功能就只是為了能把頭髮梳直梳順

只要是10元商店裡買來的塑膠梳應該就可以滿足需求了

所以每次開始注重髮質造型的女兒們跟我討論關於梳子的問題

都是被我用上面的理由擋回去 

每次逛賣場看到比較高單價的梳子產品時都還會有不以為然的感覺

所以這一把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剛開始也只覺得就是一把相當有質感的梳子吧

盒子裡除了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之外

還有一把黑色的梳子清潔刷



原木色握柄不只是質感頗佳還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可千萬別小看這把看似簡單的木製梳炳

素材可是來自於德國永續林場生產的高品質櫸木

不僅是每把梳子的天然紋理都是獨一無二的

還有特別經過國際專業認證的喔



除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具質感的產品

同時也兼顧了愛護地球的環保概念

梳齒部分採用的材質是優質上選豬鬃毛



手感雖然略有硬度卻又帶著適度的柔軟

正在開始練習自己綁頭髮的慈慈

從小頭髮髮量就很多

因為頭髮又多又有自然捲所以很容易打結



有著公主夢的小女孩又有著一定要留長髮的堅持

所以每次光是要把頭髮梳順梳通對她來說都是一場惡夢

稍微沒注意到就會發現藏在裡面沒梳到糾結的髮塊

雖然已經有做過打薄處理

不過感覺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還是一樣很討厭梳頭髮這件事

還曾經因此不得不剪掉藏在裡面大量的糾結亂髮

不過她才剛拿起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梳了幾下馬上就超有感

只見她對著鏡子猛梳個不停

邊梳還邊讚嘆梳子超級好用

她很興奮的邊跟我分享邊示範

現在就算是從裡面往外梳也完全都不用擔心會打結拉扯疼痛不堪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使用能夠溫柔包覆髮絲的天然豬鬃毛

天然豬鬃毛還可以將頭皮上的皮脂順著梳子帶到髮梢

輕鬆就可以梳整出柔軟亮麗的髮型

隨時梳頭就可以隨時做護髮

梳齒尖圓球狀造型讓梳子和頭皮頭髮能有個溫柔的接觸



支撐性良好耐用的氣墊還能緩衝梳頭時的力道

平均將梳頭的力量分散到每一根梳針

所以梳起頭來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痛感

神奇的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竟然真的可以把慈慈的自然捲長髮梳得服服貼貼



難怪她會一梳就愛上啊 

使用梳子時還無意中發現

梳子中下方的氣墊上面竟然出現一個小孔

剛開始還真的會以為是不是因為掉了一束梳齒才產生的破洞呢

原來這是為了保持氣墊梳的彈性特別做的設計

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瑕疵品喔

自從有了這把潘朵拉的美妝盒監製的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慈慈終於也展現了她愛美的天性

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看到她站在鏡子前面仔細的梳頭

原來我一直覺得不是很注重外表的小女兒也有顆粉紅色的少女心呢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的尼龍針梳還可以耐熱到160度

梳針不會因為熱度變軟倒伏而失去抓力

所以也很適合搭配吹風機做造型使用

另外一把
Osmo梳子清潔刷 使用上也相當方便




握把也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喔




像是梳子上累積這些亂七八糟糾結的掉髮



因為梳齒長短不齊清理上會比較不方便

這時只需要用 
Osmo梳子清潔刷 像這樣重覆以各種角度插入梳子縫隙中



很容易就可以將髮絲集中清潔得乾乾淨淨

完全不需要再費力的一根一根清理

是不是很方便啊 


使用過 
Osmo我思美櫸木豬鬃梳

才終於讓我知道

一把簡單的梳子就是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