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天爺開了一個大玩笑,請給茫然的我一些建議吧~~

2009102610:00
最近因為早晚溫差大,腳已經抽筋好多次了,有一次還在黃昏市場痛到動彈不得,休息了許久才可以慢慢移動,半夜被痛醒的次數更是越來越多.
7月底剛斷了老四的母奶,跟幾個同病相憐的朋友想好好開始展開整頓身材大作戰,想說先去醫院確認一下身體狀況後就要實行魔鬼計畫.順便看看抽筋和MC沒來的問題.超音波一照下去赫然發現肚子裡那已經5個月的小生命,對目前的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已經有4個孩子,目前需要靠政府補助過日子,9月份成了單親媽媽,這個尷尬的時候偏偏又有一個等待出世的baby,想到現實就覺得茫然~~
8月中剛幫我做結紮手術的醫生也覺得傻眼,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偏偏發生了,竟然連醫生也沒有發現.和護士三人在診間討論了一會兒,醫生建議了幾個可行的方法,還馬上連絡了醫院的社工詢問出養的程序及過程,最後還是得自己扛著這個頭痛的問題回家解決,但無論是怎樣的決定都好難~~
走出醫院突然覺得整個壓力都掉在身上,也不禁想問老天爺為何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這樣的難題?因為先生和前妻已經有一雙兒女,所以在懷老大之前就先去裝了子宮避孕器,誰知第二年就意外懷孕,還到4個多月大才發現.懷老二時正在吃避孕藥也是有了.有老三時和先生擺了一個鹽酥雞攤,每天必須提著25公斤的油倒進油炸機,所以發現不對時也已經將近4個月大.
老4則是一個傳奇,那年2月初因為經濟壓力剛以人工流產的方式拿掉一個孩子,4月初她就悄悄的來報到了,當時為預防萬一,還幾乎吃遍了所有可能導致流產的食物,紅花`四神`麥芽......只要看到孕婦禁食的我都吃,懷孕過程爬高`搬重`跑樓梯之類的危險動作都因為現實環境不得不做,而她,還是在近預產期時三催四請才肯出來.
看著身邊許多受不孕之苦的朋友辛苦的走著求子之路,再想著四朵花來報到的過程,就覺得老天爺真的開了好大的玩笑!現在,又得面臨一次好難的決定.
該怎麼辦?醫生說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想清楚,然後就照著決定去做.只是,這是一個好難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