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壓力,趕快離開~~~

2009030910:00
最近的壓力,好大!!常常覺得有點要崩潰的感覺~~

最近的胃,每天都是痛的.即使樂觀如我,好像也越來越不能調適了

最無法承受的精神壓力,每天不斷不斷的施壓.師姊說要忍耐,這個我懂.也盡力在做.只是想想,我也只是一個凡人,沒有大智慧,已經做到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覺得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但悲哀的是好像永遠看不到結果,也看不到好轉的跡象....
讓人喘不過氣的有形和無形的壓力,很無奈的必須隨時與它們接觸.被迫和平共處.好像被關住的鳥,想飛~~
常常在想,也許是我的現世報,也想過是在天上的老爸給我的懲罰.如果這樣,就只有認了.難過的是連累了女兒們,希望不會因此影響她們往後的人生觀.還好大家都蠻會看臉色的,在夾縫中求生存吧.如果壓力來源不在,大家也都能很放鬆.輕鬆過了就更能隨時備戰了.只是吃燒餅很難不掉芝麻,碰到了就只好努力自我調適囉~~
身邊雖然有關心的朋友,但是日子是自己在過,畢竟現實是殘酷的,該說甚麼?自認倒楣嗎?只是覺得不該去承受這樣的無奈.抬頭的天空還是湛藍美麗的.只是心好像快要死了.
一直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原本以為自己要的只是唾手可得`最廉價的快樂,有時候卻又覺得好遙不可及,還是其實是我太貪心了呢~~
好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眾神明,上帝耶穌.看在我每天虔誠祈求禱告的誠心,趕快顯靈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