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被盜了

2008121110:00
昨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說他是露天拍賣的賣家.問我是不是有一直在他的賣場發問問題,還一直要求他去看另一個網站的商品?被問得一頭霧水,上拍賣去瞧瞧.才發現有人利用我的帳號在短短幾分鐘內對不同的賣家發出了近100個問題,內容都是要求賣家去他提供的網址看商品.很明顯是帳號被盜用了.除了趕快先更改登入密碼和通知客服外,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一一去每個賣家賣場留言,告知我並未發問問題,請大家不要登入假網址以免中毒.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效果有多大,也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已經受騙,不過能救一個就少一個吧~~

忙完才開始覺得生氣.覺得這些人真是過分!這已經是我碰到的第二次了.第一次還讓我被停權,所有商品被強迫下架,損失了一筆刊登費.想想只是賣一些二手商品貼補生活費還不被這些人放過,真是過分!跟詐騙集團一樣應該要下地獄!!接觸網拍近7年來還是最近才陸續發生這些氣人的事情,雖然每次都要花許多心力去善後,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