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分享>Born Bear 食在飽蓓作伴~ 飲食控制好拍檔 ~ 低卡飽足巧克力幸福的滋味

2013122310:34
 
話說自從已經養成紀錄飲食卡路里的習慣之後

每一天都大致可以維持在1000卡的水平

相當足夠供應自己一整天的熱量消耗

除了三餐正常`避油炸宵夜等高熱量身材殺手之外

糧食櫃裡低卡的各式沖泡飲品可以說是最大功臣



Born Bear 食在飽蓓更是我的減重作戰部隊中的一員居功闕偉的大將啊

超喜歡泡上一杯

在熱騰騰竄滿屋子的香蕉巧克力和榛果巧克力幸福的香味中

去享受身上每個部位肥肉退散之後的美好感覺

這一次又加入了焦糖瑪奇朵這一支生力軍

當然一定是要快快徵召加入我的作戰軍團的啦

每一次拉開糧食櫃看到這隻有療癒效果的可愛熊熊笑臉

就讓我每一次都忍不住想要趕快拿一包快快品味那香濃又沒有負擔的幸福巧克力
  
焦糖瑪奇朵口味一包25公克的熱量也只有98.6大卡 



 
熱量雖然比香蕉和榛果口味高了一些些

但是特別拿了家裡小朋友天天泡的同質性巧克力飲品來做個比較

光是熱量就相差三倍之多啦



這數字實在不能說不驚人

熟悉可愛的熊熊笑臉外包裝盒上對產品相關資訊都有相當清楚的標示







盒子背面就有一張方便做管理檢討的體重紀錄表



這對每天固定要量兩次體重的我來說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盒內附上的纖果之秘筆記本更是體重控制者超實用的小手冊




Born Bear 食在飽蓓焦糖瑪奇朵也是淺淺的巧克力色



光是和一般深咖啡色的巧克力粉比較起來

整個就是少了濃重的厚實感

感覺彷彿都一起輕盈了起來




不過遇上熱水結合之後

巧克力的香濃幸福味道完全不輸給一般的巧克力粉

因為還伴隨著香蕉`榛果或是焦糖瑪奇朵的香味

甚至還更增加了層次感

每次泡好一杯女兒還總是說要用她喝的巧克力跟我交換呢
 
Born Bear 食在飽蓓微卡香濃奶昔相當好溶解




只要加入150cc的熱水稍加攪拌

就可以馬上享用一杯帶著滿滿幸福味道的巧克力囉




我還喜歡在Born Bear  食在飽蓓微卡香濃奶昔裡加上這些一起沖泡



每一種都能讓喝起來的口感有更多變化

除了能有更多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也讓營養更加分

早餐或是下午感覺肚子比較餓

我喜歡加上大燕麥片一起沖泡




滿足的飽足感就足以當成正餐了

方便又簡單

寒冷的冬天可能是熱量消耗得比較快

總是很容易就覺得肚子餓

這種季節Born Bear 微卡奶昔就更是幫了我大忙

暖胃飽足又可以安心的享用熱騰騰的巧克力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這幾天碰上寒流又是冬至

保暖的鍋物和應景的補品`湯圓幾乎是必吃的食物


我喜歡在用完大餐之後的兩三天飲食

用Born Bear 食在飽蓓微卡香濃奶昔搭配新鮮蔬果以及蛋白質等



還可以消耗掉一些多餘的熱量順便清清油膩

這樣的飲食方式讓我可以保持健康的身體又不會擔心好不容易減掉的肉肉不小心又上身啦


  
BornBear食在飽蓓 低卡飽足巧克力奶昔 哪裡買?

   奇摩拍賣 官方購物網『買BornBear 食在飽蓓1盒,再送果腹滿足1盒』!

     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5173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