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綠茶果香終結洗碗精咬手的噩夢

2014082108:36
 
看到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跟一般同質性產品比較起來小了一大號的包裝和容量


剛開始覺得這個小不點在我們這個7口之家應該很快就會被消耗殆盡了 

不過看了產品說明


很好奇的就要來挑戰一下
 毛寶兔2倍濃縮 的神奇魔力囉 





說是挑戰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曾經用過市售的某些強調超濃縮的產品

但使用過之後發現廣告效果其實幾乎都大於實際使用的結果 

所以這一次立馬去廚房洗碗槽撈了一個剛裝過油膩膩泡麵的鍋子來當試驗品




為了更明顯比較出差異性

特別以粉紅色菜瓜布使用目前家裡面正在用的品牌洗碗精

藍色的菜瓜布就是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以平常使用的經驗

要把這種狀況的鍋子清洗到完全摸起來沒有油膩感

大約需要按壓兩次洗碗精的量才夠



不過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強調使用量只要一半

所以照著產品說明只按壓了一次的壓頭



把鍋子分成兩個部分

分別用兩塊沾取了不同洗碗精的菜瓜布做清洗體驗



粉紅色他牌洗碗精在菜瓜布只抹過一遍之後

其實並無法完全將鍋子沾上的油膩和污漬完全帶走   

必須要經過再次的洗刷才能完全達到清潔效果



接著體驗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以相同的菜瓜布去刷抹

竟然就可以將污漬幾乎完全抹掉   



而洗碗精用量卻只是粉紅色菜瓜布的一半而已欸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將鍋子清洗乾淨

雖然洗碗精的用量只是我平常習慣使用廠牌的一半

但是鍋子洗好整個摸起來竟然完全都沒有油膩感  



真是深得我這個對清潔度要求高標準的家庭主婦的心啊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使起來感覺其實和一般洗碗精差異並不是很大



只不過平常若是其他產品以這樣的狀況來清洗這種油膩程度的鍋子
 
以我的標準通常都必須清洗過後再按壓一次洗碗精洗第二遍

才能讓鍋子的油膩感完全消失 

更不用說加水稀釋之後清潔油膩效果更是有待商榷 


不過這一次我只使用了一次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使用量還只是我平常習慣用的將近四分之一 

竟然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真的是太讚囉   ............................ 


洗好鍋子又發現另一個驚奇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使用後竟然完全都不會咬手欸 



雙手也完全都沒有使用過洗碗精必定會留下的乾澀感

原來是添加了植物性來源的賦脂因子

能夠適時補充皮膚油脂含量


所以才能讓雙手使用過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之後

幾乎不用再擦護手霜也不用怕會有惱人的手部問題囉

雙手摸起來還有很滋潤的感覺呢  

還有讓我最愛的一點是

洗過碗的手不會一直聞到重重的洗碗精其實很不香的化學香味

只有淡到幾乎聞不出來的清新綠茶果香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看來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馬上就要取代平常慣用品牌成為我的最愛囉